Sunday, February 13, 2005

muahaha...just completed my CL hmk

a story about a chicken...

我是一只被关在笼子的老母鸡。天天为了农场主人而下蛋,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地重复这个苦差。为了主人的生计我从来也没有半点怨言,就算是他把我的嘴给剪短,把十多只鸡关在那狭小的笼子我也不会怪他。可是,最近,我再也生不出蛋了,主人就把我带到菜市场去,任人¨领养¨,把我多年所为他而立下的汗马功劳全都忘得一干二净。

有一天,一位古稀之年的老婆婆看上了我,想把我买下来。主人立刻把我抓了起来,还说,¨这只老母鸡又肥又嫩,拿来煮海南鸡饭或熬汤最好不过了。¨ 听到这番话后,我拼了老命地挣扎了起来,羽毛乱飞,弄得鸡犬不宁,还不小心割伤了主人。主人非常生气,重重的把我率到地上,然后就双手把我交给老婆婆。

我醒来时,发现自己以被带到老婆婆的家,身旁,一个看起来凶神恶煞的小伙子正在磨刀。他还趁我不注意的时候,把我给抓了起来,狠狠地在我的脖子滑过一刀。鲜血立刻从脖子喷了出来,血流成河,我痛不欲生,抓狂的四处乱跑。看到我表情,他不但没有帮我减轻痛楚,还放声大笑了,随后,又把我给垂钓起来,再度地折磨我。

鲜血一滴一滴地往我的伤口流出来,把土地都染成红色。有一位小弟弟跑了进来大声问,¨今天吃海南鸡饭对吗?¨。老婆婆只是微微地笑着。这时我才缓然大误。原来,人类就像是黄鼠狼给鸡拜年一样,一定不安好心。他们也总是喜欢把自己的快乐建立在它们的痛苦上。想到这一点,我便伤心地离开里这充满痛苦的世界上。


ermz...if cannot see, try to right click your mouse and select encoding... den go to more and select either traditonal Chinese or simplified Chines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