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0, 2006

A lvl chinese...

Okay, must share the good stuff with my reader/S. LOL. Will post some of my "award-winning" essay!!! Mainly chinese lar, cos, afterall, took A LEVEL CHINESE whattt...



Story of a chicken. ...LOL. Encode to unicode.


我是一只被关在笼子的老母鸡。天天为了农场主人而下蛋,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地重复这个苦差。为了主人的生计我从来也没有半点怨言,就算是他把我的嘴给剪短,把十多只鸡关在那狭小的笼子我也不会怪他。可是,最近,我再也生不出蛋了,主人就把我带到菜市场去,任人¨领养¨,把我多年所为他而立下的汗马功劳全都忘得一干二净。


有一天,一位古稀之年的老婆婆看上了我,想把我买下来。主人立刻把我抓了起来,还说,¨这只老母鸡又肥又嫩,拿来煮海南鸡饭或熬汤最好不过了。¨ 听到这番话后,我的鸡皮疙瘩都起来了,拼了老命地挣扎了起来,羽毛乱飞,弄得鸡犬不宁,鸡飞狗跳,还不小心割伤了主人。主人非常生气,重重的把我率到地上,然后就双手把我交给老婆婆。


当我醒来时,发现自己以被带到老婆婆的家,身旁,一个看起来凶神恶煞的年轻小伙子正在磨刀。他既然还趁我不注意的时候,把我给抓了起来,狠狠地在我的脖子滑过一刀。鲜血立刻从脖子不停地喷了出来,血流成河,我痛不欲生,抓狂的四处乱跑。看到我表情,他不但没有帮我减轻痛楚,还放声大笑了,随后,又把我给垂钓起来,再度地折磨我。


鲜血一滴一滴地往我的伤口流出来,把土地都染成红色。有一位小弟弟跑了进来大声问,¨今天吃海南鸡饭对吗?¨。老婆婆只是微微地笑着。这时我才缓然大误。原来,人类就像是黄鼠狼给鸡拜年一样,一定不安好心。他们也总是喜欢把自己的快乐建立在它们的痛苦上。想到这一点,我便伤心地离开里这充满痛苦的世界上。



Yah, somehow, all my animals related essays have terrible fate that involves dying. And always, tears streaked down my cheeks. LOL! Not sure if this thingy will show up or not. If cannot, and desperately wanna read, ask me to send u lor. LoL. but! COPYRIGHT-ed HOR.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